優質睡眠管理
服務介紹

透過健康管理的方法可以實現人們追求對抗老化的期望,而睡眠管理又是健康管理中最重要的一環。針對睡不著、淺眠、容易醒來、夜間清醒不易入睡以及睡醒後感覺疲累等症狀做針對性的調理,都是優質睡眠管理。

睡眠品質差的原因
現代人因壓力大而影響睡眠,不能按時睡覺、日夜顛倒進而造成睡眠品質越來越差。內分泌紊亂會影響睡眠品質。內分泌中的腎上腺素增高時,人體內的皮質醇含量升高,造成內分泌系統紊亂。
睡眠不佳的危害
- 長期失眠的人壽命比一般人短十五年 - 長期失眠性生活減少30%以上 - 睡眠不足會加速皮膚老化 - 睡眠不足容易引發糖尿病 - 睡眠不足免疫力下降50% - 睡眠不足容易引發高血壓 - 睡眠不足容易引發憂鬱症 - 睡眠不足容易引發心臟病
優質睡眠管理的特點
使用目前市面上提升睡眠品質的方法會產生下列幾種情形:
1. 聲稱有助於睡眠的產品很多,但很多都沒有明顯效果或無法普及。
2. 部分產品添加藥物因此有副作用。
3. 部分睡眠藥物有副作用、會產生依賴性,長期服用會併發癡呆症。
4. 長期單一補充褪黑激素類產品會破壞體內荷爾蒙平衡。
5. 部分睡眠產品效果會遞減。
解決哪些問題
1. 縮短入睡時間 2. 減少夜間清醒及頻尿情形 3. 改善醒後難入睡情形 4. 改善早晨疲累感 5. 睡眠品質改善提升大腦功能 6. 減少黑眼圈及眼部皺紋 7. 改善性生活促進夫妻關係 8. 提高免疫力,降低婦科疾病發生率 9. 保養肝臟 10.保養心臟
如何進行管理
1. 科學檢測:睡眠狀況自我檢測、專家檢測 2. 設備檢測:內分泌檢測 3. 評估睡眠狀況以訂定管理方案 4. 講解方案並進行相關諮詢 5. 進行療程一段時間後再次進行內分泌檢測 6. 每月定期內分泌檢測
RESERVATION
您也有上述需要嗎?歡迎預約看診!
遠端咨詢
聯絡我們
LINE